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新工艺 > 正文
华昌成功研发“三明治”高密度革
http://www.soubu.cn 2009年05月14日14:56 中国纺织报

    你能想象出薄薄的一张皮革中间还夹杂着一层天蚕丝吗?福建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近日研发的“三明治”高密度革就实现了这一高难度技术。

    两层高级非织造布,中间夹杂一层天蚕丝,合成一张独特的PU人造革。顾名思义,华昌将此种革称之为“三明治”高密度革。
               
    之所以要在两层无纺布中压入一层天蚕丝,有其特定的作用。华昌集团总裁张金聪介绍,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一双鞋子穿久后,往往会变形拉长。这与鞋子所采用的鞋面革有关,是因为鞋面革变形了,才导致鞋跟着变形。

    “此款革材加入天蚕丝,天蚕丝的物理性能决定了用‘三明治’革制成的鞋子贴脚、不变形、不拉长,安全性能高,就算是长期用于足球、篮球、跑步等运动量大的运动也不用担心会变形。”张金聪表示。
               
    据了解,“三明治”高密度革可实现5周耐水解,属高剥离产品,各项物性指标已达到标准,并通过了SGS认证。“这项产品科技含量高,可赋予客户真正的竞争优势,一旦采用这种革,可帮助鞋业品牌获取高利润,并提高自身的影响力。”
               
    同时,华昌利用进口树脂和特殊工艺,结合华昌的设备优势,华昌生产的所有产品均可以实现“防水防污防油污”三防功能,而且太空、超纤、纳米高剥离物性指标也均达到了标准。 (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