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新面料 > 正文
100%柔丝大提花面料试织成功
http://www.soubu.cn 2009年07月03日15:20 中国纺织网
    山东基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研发部结合原料的性能及市场需求,与上游原料生产厂达成联合开发协议,并成功织造了100%柔丝纤维大提花面料及混纺小提花衬衫面料。

    柔丝纤维是一种蛋白质改性的纤维素纤维,其原料为谷类蛋白质及纤维素,取自大自然中可再生的绿色植物,是一种可降解的环保功能性纤维。其具有抗紫外线、负氧离子、远红外等三大功能。柔丝纤维光泽亮丽柔和、吸湿效果良好、染色鲜艳、织物悬垂性佳,是替代羊绒、改善羊毛制品性能的上佳原料。

    上下游联合、系统开发一直是企业、行业大力倡导的产品开发理念,此种联合模式既拓宽了公司的研发渠道,也获得了产业链上游企业研发部门的支持,同时为上游原料生产厂家推广新型纤维提供了“试验基地”,互惠互利,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产品研发与市场方面的双赢。相信,这种合作方式一定会为双方的新品开发创出新亮点,赢得新商机。(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