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新面料 > 正文
意大利公司新推防水泳衣面料
http://www.soubu.cn 2009年07月28日12:29 中国纺织报
    历经两年研发,意大利TessituraTaiana公司在防水泳衣方面取得了革命性进展,这项最初用于改善运动装服用性能的发明,最终变成了能够完全防水的泳衣面料,原因在于面料不吸收任何水分。这一产品将很可能改变沙滩装、泳装及追求舒适性着装的消费者的生活。
               
    这项研究能够获得成功,与水上竞技运动界的需求密不可分,游泳运动员需要防水的泳衣帮助他们提高在水中的速度。当然普通泳衣也存在防水的需求,因此Taiana只是简单地把该技术运用到了公司的一个常青树产品系列——“BLU”的沙滩装面料中。
               
    另一项引人关注的发明是被称为“幽灵”的Phantom印花,这种印花只有在泳衣下水后才能显现,从而赋予了一套泳衣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 (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