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新产品 > 正文
超级轻薄黑炭衬 舒适新概念
http://www.soubu.cn 2009年10月27日16:00 中国纺织报 搜布网编辑

    骏马公司作为衬布行业的创新领导者,通过其开创性的发明为时装界不断带来惊喜。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骏马展示了最新产品。骏马的最新发明“轻薄保形”黑炭衬预示了时装新纪元的来临。从产品的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这一新型超级轻薄黑炭衬的特性:该产品将赋予穿着舒适性这一概念全新定义。

    几十年来,骏马公司一直立志开发出一款最轻薄的理想黑炭衬。以前,由于良好的保形性只有通过较重的黑炭衬结构才能实现,要生产理想黑炭衬就必须结合所有必需元素,故而一直无法达成轻薄的目标。经过这次深入研究,骏马已找到解决这个难题的方法。

    从传统的黑炭衬发展到最新轻薄保形黑炭衬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上世纪60年代初,用于上衣或夹克的黑炭衬结构克重一般在300克/平方米到350克/平方米之间。纵观时装发展,多年以来所有服装构成元素都已发生了变化:面料变得更轻薄,纺织变得更现代化,生产技术更有效率,裁剪更加简化。除此之外,骏马粘合衬也向着极其精细的有纺衬转变。只有黑炭衬成为唯一没有减轻相应重量的服装组成部分。

     骏马最新推出的新型轻薄保形黑炭衬系列的克重等级范围为85克、95克及105克/平方米,而该系列的保形性与回弹性仍可媲美克重在170到220克/平方米之间的常规黑炭衬。这充分显示了这一创新产品的重大作用——服装使用新型轻薄保形黑炭衬后将会变得更加轻盈。

    骏马针对轻薄保形黑炭衬系列多功能方面的实质性开发将为消费者带来另一显著益处。所有新型黑炭衬都能适用于男女装,并提供了完整的可应用产品范围:全毛衬系列、半毛衬系列、标准系列。

    作为全球时尚解决方案供应商,骏马公司拥有全球性销售及服务网络。对于客户而言,这意味着无论骏马产品在世界的哪个地区生产,客户都会很快得到想要的产品。骏马公司在全球三大洲拥有7个生产工厂,在100多个国家内都设有销售机构。为了确保所有生产程序的高品质,骏马公司采用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策略,拥有统一的全球质量标准。骏马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新品,已拥有100多项全球专利及2000多个的创新产品概念。(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