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新产品 > 正文
高功能宠物装在台研制成功
http://www.soubu.cn 2009年11月23日15:15 亚洲纺织经济联盟 搜布网
    现代人对宠物呵护备至,有的甚至当成家人看待,有的过得比人还要享受,因此衍生了庞大的宠物商机,台湾亚东技术学院育成中心产学合作的最新产品之一便是高附加值的多功能宠物装,不但可维持宠物卫生,还可以让主人和宠物看起来“一个样”。

    台湾亚东技术学院材料与纤维系老师黄茂全与关系企业台湾远东纺织、台湾聚纺公司和木马创意公司合作开发的高功能宠物装,以特殊合成的药剂或竹碳粉、具有远红外线的保温黏土及防霉抗菌剂等处理织物 制成各式各样的宠物和主人套装。

    这款特殊布料制成的宠物装,跟国外的马衣概念一样,主要是抗菌防霉,就算下雨也不怕,而且带宠物外出时,飞蚊、蚤类寄生虫等也将被自动驱离,保障宠物卫生与主人健康。

    高功能宠物装开发上,针织布料由远东纺织针织事业部提供,透湿防水布料由聚纺公司提供,木马创意公司规画与制作宠物装,药剂合成与布料加工则由亚东的材纤系负责。(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