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全国客商过万 百亿跨国采购团抵沪
http://www.soubu.cn 2009年12月03日15:28 亚洲纺织经济联盟 搜布网编辑
    在国内经济出现持续回升势头后,外贸市场是否终于有了一丝暖意?我国出口型中小企业该如何组织下一年的生产与销售?记者从12月1日在上海召开的“2009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上找到了答案。

    本次展会受到了国内外化工及其上下游企业的强烈关注,中国石化、霍尼韦尔、雪佛龙菲利普斯等中外行业巨头,以及来自拜耳、德固赛、罗地亚、英力士、汽巴精化、帝斯曼、朗盛、住友化学、中国石油、上海华谊、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等包括诸多“世界500强”在内的著名企业参会大额采购。据主办方摸底,此次“跨国采购团”带来了近百亿元人民币的大订单,参展观展的全球客商在万人以上。这似乎也预示着:“后危机时代”下,临近国外的年底“采购季”,我国外贸呈现复苏迹象。

     化工作为基础产业,影响着下游很多产业链,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食品、服装、房子、汽车等等,都离不开化工制品的影子。因此在外贸出口依旧难的“经济寒冬”里,通过本次展会上的采购动态所透露出的信息,很大程度上折射出全球经济走向的“信号”。(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