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电子商务 > 正文
纺织网交会开办,欲求纺织行业新突破
http://www.soubu.cn 2009年12月28日15:33 全球纺织网 搜布网编辑
    随着中国网民的不断增多,余杭家纺企业对于网络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首届家纺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培训班”在杭州余杭举办。

    对于网交会,参会的金色彩龙纺织的董经理谈了自己的看法:政府出面开办网交会对于企业来说肯定是件好事,但我们还希望网交会再扩大一下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采购商、消费者都来看这个平台。人多才有市场,网交会这个平台就像企业进驻商场一样,只有想办法把生意搞活,以后大家才会来。

     海宁市金色彩龙纺织是一家以提花窗帘布为主的生产型企业,但对于电子商务这个新兴事物,彩龙纺织已走在前头,分别在几个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上做过宣传。董经理强调说:家纺企业要长期发展网上宣传这块是必须的,我们已积极朝这方面在做。浙江这边大多都是以外贸为主的生产型企业,没有自主的的品牌,没有核心的东西,但在没有形成品牌的时候,机会也比较大,现在正是要求纺织品企业从生产型企业向品牌型企业转变的时候,而电子商务就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转变机会。

    电子商务的应用,为企业的营销突破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纺织企业希望通过电子商务,从而找到一条新的发展渠道。(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