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资讯 > 正文
盛泽缎纹四面弹休闲面料局部热销
http://www.soubu.cn 2010年01月14日13:28 中国纺织网 搜布网编辑

     “缎纹四面弹”面料经纬向都以250D POY丝抱40D氨纶丝为主原料,经纬都以600捻低捻度并捻,织物系缎纹组织纹理。经过一次中减、一次轻减之双次减量工艺处理后,手感较为柔糯,悬垂性能较佳。成品布面整体无明显深浅色差变化,染整工艺良好,色牢度较佳。面料四面弹力良好。该面料门幅150cm,每米克重约在400克左右,近期批价一般在8.30-8.50元/米之间。织物是时尚女性理想的休闲上装和裤用系列面料,因面料风格别具一格,价位迎合大众化消费需求,而备受市场南北商贾所垂青,小批量多品种色泽搭配性选购较为踊跃,特殊色泽以服饰生产企业客户看样订色为主。(编辑 羽熙)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