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国际纺织机械展将于4月举办
http://www.soubu.cn 2012年03月20日00:00

第四届土耳其国际纺织机械展(ITM 2012)将于4月21日~24日在伊斯坦布尔TUYAP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今年的ITM展会将并入每年举办的土耳其欧亚纺织工业展(Texpo Eurasia),合并后的展会命名为“ITM Texpo Eurasia 2012”,并将与土耳其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技术展(Hightex 2012)和伊斯坦布尔纱线展同时举行。

  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有望成为受到土耳其纺织品生产商以及周边国家专业人士关注的盛会。在展会期间,他们将参观到棉花、纤维和纱线预处理设备、捻纱机、织造准备和织造机械、针织机、绗缝机、绣花机、染整设备、纺织化学品、实验室设备和质量控制系统、CAD/CAM/CIM应用和自动化系统、机械零部件及附件等展品。此外,在今年的Hightex展会上,所有与纺织相关的非织造技术、原料、化工、半成品和终端产物将会呈现。展会预期将有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来访,主要来自于中东国家以及巴尔干半岛和非洲国家。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
·201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开始报名 2009年04月16日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