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双纬桃皮绒面料 其现货买卖活跃
http://www.soubu.cn 2013年03月26日10:50
最近,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冒出一种“双纬桃皮绒面料”,以其崭新面貌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不仅现货买卖活跃,而且选样批量订货者与日俱增。

  据了解,该品经采用涤纶75D/72F丝,为原料,纬采用涤纶150D/144F+150D/144F双股丝,织造规格按18*3*27选用细斜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预缩、染色、定型等主要工艺精加工而成。此布以穿着舒服、易于打理、软而不皱、服用性好、风格迷人等优势取信于城乡消费者。此成品幅宽为148cm,克重为150(g/㎡),现市场坯布每米布批发价5.00元左右。产品经磨毛处理后绒感细腻、手感柔软,适合制作沙滩裤、夹克、运动装,家纺面料等等。

  双纬桃皮绒面料缘何走红市场,主要得益于原料组合得法、质量无可挑剔;其次是风格美、能修饰人品;再次是价廉物美,能适合大众消费群体。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
·九月中旬热销织物之桃皮绒面料 2009年09月23日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