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搜布首页 > 行情资讯 > 纺织技术 > 正文
美国开发出穿百天不需要洗涤熨烫的衬衫
http://www.soubu.cn 2013年06月06日10:39
谁还需要洗衣店?一个美国的公司声称开发出一款难以置信的衬衫,该衬衫能够连续穿100天而不需要洗涤和熨烫。制造商声明说,这种混纺毛衬衫保持不起皱,能够有效的防止气味,甚至在穿戴着进行剧烈运动之后也能够闻到新鲜气味。
这个美国的公司在其网站上声明说:“我们希望为现代衣柜创造一款完美的短衫,这是我们开发牛津固体蓝面料、小海军蓝和方块蓝格子图案的原因所在。”
这个美国的公司羊毛王子公司声称,人们能够穿戴这种领尖用纽扣扣上的衬衫数天而不要熨烫,不会产生臭味,看上去很干净。
该公司招聘的测试师都说,无论做什么,这种产生看上去都像从干洗店刚出来一样。
该公司说,羊毛耐磨度是棉布的6倍,加上其天然抗皱性和抗气味性,因此不需要任何化学成品。
一段视频表明,该公司的创始人MacBishop穿这种衬衫100天,在大街上与人谈话,他们都反馈很好。
这种衬衫的材料是用细毛线编织的,有许多温度、吸汗和丝线动力学方面的“羊毛技术”。
这种衬衫的售价为98美元/件,如果这种衬衫真正不需要干洗或者数月不需要水洗一次,那么这个售价是值得的,一份报告说。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相关资讯
·外观自然且容易维护的STAM 6002抗污织物 2013年06月06日10:38
·浙江长兴县召开印染企业定型机废气治理现场推进会 2013年06月06日10:37
·毛针织物舒适仪与手感仪问世 2013年06月06日10:36
·际华三五四三公司 推出四款新型优质面料 2013年06月06日10:35
·英Polythene公司推出可释放氧气生物基聚乙烯 2013年06月06日10:34
·日本研制一种新型合成蜘蛛丝可制作绚丽服装 2013年06月06日10:33
·28个新项目将促进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发展 2012年12月26日15:39
·依靠产业集群成为纺织业发展的主要路径 2012年12月26日15:38